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市管理 > 园林绿化 > 公园

龙园公园

  龙园公园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园路433号,始建于1992年,开园于1995年5月是迄今为止中国唯一的一个以龙文化为主题的园林式公园。园区跨龙岗河两岸,面积共22.5万平方米,距离深圳中心区28公里,作为观赏石基地分会场,是龙岗区内历史悠久的园林式市民公园,也是龙岗著名旅游景区

  龙园公园作为中华龙文化园,酣畅淋漓地展现了龙文化的神圣、神奇和神秘,每一处建筑和雕塑,或气势磅礴,或构想奇异,或匠心独运,承传着数千年龙文化对中国建筑、艺术、宗教和民俗的深远影响。
  龙园公园同时是中国(深圳龙园)观赏石交易基地和国际盆栽赏石交易基地,作为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和第八届“文博会”龙园奇石分会场,龙园已拥有各式各样的奇石展馆:2000多平方米的深圳龙岗奇石馆、1000多平方米的客家精品展馆、3000多平方米的巨龙展厅和3000平方米的东区展馆。龙园集全国各类观赏石于一身,别具风格的布局,落落大方的奇石,引导中华赏石潮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