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市管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龙岗区巩固市容环境提升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第二次征询意见的公告

  根据区政府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我局牵头对《龙岗区巩固市容环境提升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工作意见》及其配套文件《龙岗区绿地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龙岗区户外广告管理办法》、《龙岗区关于加强严管街(片区、路)管理的实施意见》(深龙府[2012]15号)进行修改完善。2015年9月底,我局已完成第一轮征求意见及文件修改工作。现开展第二轮征求意见工作,欢迎社会团体组织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5年10月21日前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我局。

  邮寄地址:龙岗区中心城龙西中路2号龙岗区城市管理局705室

  邮政编码:518172

  电子邮箱:chengguanlg@longgang.gov.cn

  联系人:林丽婷

  办公电话:84877980、84877099(传真)

  附件:龙岗区巩固市容环境提升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

  2015年10月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