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市管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举行《龙岗区城中村综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的公示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龙岗区城中村综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科学性与合理性,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龙岗区重大行政决策公开征集意见和咨询论证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定于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14:30-15:30,在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六楼会议室(龙岗区中心城龙西中路2号)举行关于《龙岗区城中村综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经自愿报名、推荐和邀请等方式,我局共确定13名听证会参加人员,其中听证主持人1名、听证员2名、听证陈述人1名、市民代表9名。现将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吴娟 听证主持人

  刘靖 听证员

  石敏伶 听证员

  胡建平 听证陈述人

  陶召调 市民代表

  许晓琴 市民代表

  周兴艺 市民代表

  李仕标 市民代表

  何俊徵 市民代表

  高俊丰 市民代表

  刘仁春 市民代表

  张嘉莹 市民代表

  李孟如 市民代表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及时向听证机关反映。

  监督电话:84879068 雷敏玲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0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