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勤政为民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权作了表态发言,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局各科(中心)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黄权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从政治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扎实组织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完善权力监督机制,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形成严密有效、运行有序的监督格局。四要严于律己,带好队伍,围绕局的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奋进力量。

  黄权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为应急管理工作保驾护航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