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用好监测预警指挥平台,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6月7日,为保障高考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同志在区智慧中心指挥大厅,通过龙岗区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管控平台,对全区十个高考考点进行调度,区教育局、应急局、水务局、政数局、龙岗消防救援大队和龙岗交警大队分管领导参加调度。

  更军常务逐一与各考点负责人通话,询问现场情况以及有无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考点附近交通与积水情况。对高考保障工作,更军常务强调,一是各考点总负责人及相关分项负责人要保持全时在位、靠前指挥,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及时上报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严禁擅离岗位和消极履职;二是交通部门要想方设法保证赴考时间段考点周边交通顺畅,确保考生及时赴考;三是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应急处突、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