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精准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在坪地街道开展2021年精准普法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普法培训、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普法游园等方式,面向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

  活动邀请到安全专家到坪地街道同兴塑胶五金厂开展精准普法培训及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踊跃参与。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不同类型的互动体验游戏,邀请企业员工参与,学习法治知识,提高活动宣传的有效性和影响力。在普法游园活动中,不少员工领取任务卡,完成“普法知识我知道”“普法飞行棋”等不同互动闯关游戏并在卡上盖章,在游戏中学习安全知识。

  据了解,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起步之年,此次活动是龙岗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最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安全法治意识,展现应急管理法治建设成就具体举措。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着力抓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安全明白人,为推动龙岗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