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区应急管理局党代表黄权、陈春龙到年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3月15日上午,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权同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春龙同志以党代表的身份前往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年丰社区工作和社区党建情况,听取社区群众意见。

图片1.png

  年丰社区位于坪地街道东部,面积6.23平方公里,社区下辖9个居民小组,3个工业区,270家企业。近年来,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推动以党的建设与坪梓路改扩建工程、社区利益统筹项目等重难点工作深度融合,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和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年丰社区党委书记骆品雄同志介绍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社区两委班子陪同和党代表黄权、春龙同志走访参观了年丰社区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

图片3.png

  黄权同志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上来,不断总结项目经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速蜕变,充分利用社区利益统筹项目的优势,挖掘城区潜力,将年丰社区打造成片区产城融合的项目典范;要切实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一重要平台,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带领社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黄权同志表示,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将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努力,以实际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继续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社区治理的难点问题,更好服务社区群众,确保社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