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权调研区防境外输入工作专班

  10月20日下午,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权带队调研区防境外输入工作专班,并深入了解了境外来深人员转运情况,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境外人员转运,严格按照要求实现“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零”输入。

  当天下午,调研组实地检查了“专班”所在酒店情况,查看了酒店监控录像,与“专班”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黄权同志提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依然很高。鼓励“专班”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紧盯严防”的劲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

  他表示,每有境外来深人员,“专班”工作人员都第一时间去接、去检查,转运工作不仅辛苦,危险性也很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全方位确保自身安全。

  黄权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人员轮换机制,确保转运专班人员素质硬、效率高;要从人文关怀方面想办法,在高负荷工作压力和封闭的管理情况下,搞好内部氛围;要加强与龙城、南湾街道沟通对接,进一步搞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