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动态

龙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谷更军到区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3月7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谷更军同志到区应急管理局进行调研,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及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权同志从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汇报了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工作思路,同时就局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参与讨论。

  谷更军同志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安委办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安全生产不是应急局一个部门单打独斗,需要各部门各街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督促各部门各街道全面落实好自身监管主体责任,共筑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打通信息通道,可通过邀请专家团队就进一步强化安全综合监管能力建言献策,进而构筑更加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三是希望全体应急干部继续坚定信心、扛起重任、铆足干劲,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力争在今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