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2009年 > 第9期

深龙府办〔2009〕56号关于表彰2007-2008学年度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街道办、区府属各单位、驻龙岗处以上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在全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经区政府同意,决定对2008-2009学年度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布吉可园学校等84个学校(幼儿园)“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丁左发等46人“优秀校(园)长”称号,潘菊珍等129人“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张阿荣等308人“优秀班主任”称号,芦琼等577人“优秀教师”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锐意创新,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区所有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共同努力,为把龙岗建设成为“产业发达、平安和谐、生态优美、人文荟萃”的现代化新城区做出更大贡献。

    二○○九年九月八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