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2006年 > 第10期

关于表彰第三届“龙岗区区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各街道办事处,区府属各单位、企业,驻龙岗处以上单位:

  “龙岗区区长质量奖”是龙岗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依据《深圳市龙岗区区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和《深圳市龙岗区区长质量奖评定标准》,在全区开展的第三届“龙岗区区长质量奖”评选活动中,深圳市联创实业有限公司、艾默生家电应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天基电气(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深圳市航嘉驰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龙岗区区长质量奖”。该五家公司(组织)获此殊荣,是其一贯重视质量管理,不懈追求卓越的结果。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全区广大企业和组织推行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模式”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全区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推动质量管理活动走向深入,增强我区经济的综合竞争力,区政府决定对获得“龙岗区区长质量奖”的深圳市联创实业有限公司、艾默生家电应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天基电气(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深圳市航嘉驰源科技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彰,并分别奖励人民币5万元整。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通过管理上的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在全区推进质量管理和追求“卓越绩效模式”的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区广大企业和组织,以获表彰的企业(组织)为榜样,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争创“龙岗区区长质量奖”,为全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质量 表彰 通报

  抄送:区五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委各部门,区人大办、政协办、法院、检察院、人武部,各人民团体。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6年10月26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