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永勤路正式通车

  近日,由深圳市龙岗信息管道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永勤路正式通车。这标志着历时7年建设的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圆满画上了句号。

20240327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永勤路顺利建成通车-图片.jpg

  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于2016年11月启动建设,总投资22.6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0条市政道路约6.4km、7条综合管廊约5.749km、桥梁两座、穿山隧道1.004km、大康河河道治理1.4km及综合体海绵城市和配套水土保持临时工程。

  永勤路是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最后一条市政道路,西起新园路,东至福桐路,全长1.67km,为双向4车道的城市次干路,道路下方设永勤路六舱综合管廊,中段设588m管廊共建隧道,于2018年12月8日开工建设。自开工以来,龙岗信息管道有限公司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在规划设计、报批报建、工程管理、组织协调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拼搏精神,时刻展现国企担当,始终严把质量安全关,克服了征地拆迁、用地审批、沟通协调等诸多困难,保障了该民生工程顺利完工。

  永勤路的正式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区域路网,缓解了交通压力,方便了居民出行,同时也为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片区的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