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公众意见建议

关于公开征求《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维护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加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保障城市规划实施,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龙岗区实际,我局对2017年发布实施的《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深龙府办规〔2017〕6号)进行修订,形成了《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修订质量,现就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区公众意见,征求时间为2020年9月4日至10月9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10月9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龙岗区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1706室(邮编5181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cfwk@pnr.sz.gov.cn。


  附件:1.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2.关于《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

  2020年9月4日

相关附件:

  • 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 关于《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