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第二届“东进·创业先锋”大学生创业者训练营遴选学员情况公示

  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第二届“东进·创业先锋”大学生创业者训练营遴选报名学员环节已结束,现将本次训练营的入选学员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月6日至7月8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反映。投诉咨询电话:0755-89330874(王先生)。

  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或家庭地址,所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将对反映人信息及其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核实确不符合入围条件的,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附件: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第二届“东进·创业先锋”大学生创业者训练营入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7月6日

相关附件:

  •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第二届“东进·创业先锋”大学生创业者训练营拟入选学员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