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岗区职业技能竞赛赛事服务项目候选承办机构的公示

  2022年6月23日上午,我单位在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关于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岗区职业技能竞赛赛事服务项目的综合评审,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岗区职业技能竞赛赛事服务项目候选承办机构: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

  二、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至6月28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选承办机构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

  三、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对反映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属实且不宜作为项目服务商的,将取消其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有异议或者有异议但不影响委托的,我中心将实施委托。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601室,邮编:518172,电话:0755-28219051。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