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医用专科材料议价更正公告(编号:XM20220051)

  根据《深圳市卫生系统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院近期将对一批医用专科材料进行院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积极参加与竞争。

  欢迎供应商积极参与投标,投标商中标后,将与我院签订采18个月的供货合同,按需采购。

  供应商递交的纸质及电子招标资料须按附件要求的格式和顺序排列,否则视为不合格(证件、资料全部加盖公章)。

  一、提供的证明文件资料必须是真实的,若经核实有发现虚假证明文件材料,取消其两年内再次参与我院医疗器械采购项目的资格并报告上级有关部门。参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

  二、招标评定第一轮采用综合评分,第二轮采用竞价的采购方式。

  三、谈判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8日下午5:00前进行线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见附件线上报名流程。

  (三)递交资料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科招采办317室。

  五、联系电话:0755-89981165,廖老师。

  注明:参与我院医用耗材公开招标的公司必须严格遵守《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的相关条款,如提供虚假材料,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并列不良记录名单且三年内不得在我院投标;上述每一条款必须实质性满足和响应,否则投标无效;政策性原因:若因政府统一招标,将按政府招标结果执行。

  附件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医用耗材采购文件

  附件二:线上报名流程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2022年1月21日


相关附件:

  • 附件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医用耗材采购文件.docx
  • 附件二:线上报名流程.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