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龙岗区人普办关于落实全区七人普定制纪念邮册采购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按照市、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小组工作部署,根据龙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龙岗区第七次人口普查经费预算编制方案》文件要求,为积极稳妥推进我区人口普查宣传及长表入户登记工作,经研究决定,全区统一购买七人普定制纪念邮册作为我区长表登记的入户礼品和全区七人普“两员”的纪念礼品。其中,各街道人普机构负责采购本街道的长表入户礼品(单价4.8元/户),区人普办负责采购“两员”及工作人员的纪念礼品(单价9.37元/人);所需经费实行分级负担,其中各街道所需经费从街道七人普专项经费中的“普查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费用”中列支。

  请各街道七人普领导小组根据本街道长表登记工作情况,在2020年9月21日下午下班前将本街道需要采购的礼品数量、工作联系人、联系方式报区人普办(lgtjjpcb@lg.gov.cn),并加盖公章。

  特此通知。

  附件:龙岗区七人普定制纪念邮册采购情况表

  深圳市龙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联系人:邱岸红,电话:28949819)

 

相关附件:

  • 龙岗区七人普定制纪念邮册采购情况表.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