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人才招聘服务开标洽谈公告(招标编号:LGFYRS2020001)

  我院拟对人才招聘服务(招标编号:LGFYRS2020001)进行开标洽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洽谈时间: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下午15:30(北京时间),15:20签到。

  二、洽谈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体检楼2楼阳光采购室。

  三、洽谈时请递交密封好的如下资料(全部须加盖公章,每个项目一式七份,七份密封在一个档案袋里面,双面打印,资料用订书机装订成册,勿用抽杆夹):

  1.请按照投标文件模板(详见附件1)准备洽谈资料:资料内容应包含不限于资格性文件、投标单位商务信息、投标服务明细、服务响应程度及偏离情况、同项目销售及市场反馈情况等。

  2.请提供最低价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2)。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评分标准详见附件3)。

  五、温馨提示:

  (一)已领取招标文件单位如未在规定时间来我院参加开标洽谈,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机会;

  (二)如提供虚假材料,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并列不良记录名单,三年内不得参与我院招投标。

  附件:1.投标文件模板

  2.最低价承诺书

  3.综合评分表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

2020年8月10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投标文件模板.docx
  • 附件2:最低价承诺书.doc
  • 附件3:综合评分表.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