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坂田南体育中心、坂田北文体中心及深圳市国际大学园综合训练中心运营规划与设计咨询”服务单位招标结果的公示

  5月26日,我局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选“坂田南体育中心、坂田北文体中心及深圳市国际大学园综合训练中心运营规划与设计咨询”的招标采购信息。依据《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财务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我局组织项目的局内公开评审会议,并邀请了三位业内专家参加评审。从价格、综合实力、技术服务部分对三家应标公司进行考核评分。经评审,北京万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评分最高,确定为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中标金额为89.8万元。

  本公示期限为2020年7月2日-7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向我局提出。

  联系人:武小姐,联系电话:0755-28948872

  特此公示。


  附件:企业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7月2日

相关附件:

  • 附件:企业诚信承诺书.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