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普查登记相关信息的公示(20200702)

  我办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深圳市横岗大康股份合作公司上中分公司提交的关于园山街道大康社区上中居民小组沿河路8号厂房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普查登记申请,现依法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申报人:深圳市横岗大康股份合作公司上中分公司,申报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大康社区上中居民小组沿河路8号,建筑共3层,占地面积约279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36平方米,建筑编码:60306XX19119。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3日至7月17日。公示期间,对上述历史违建申报信息存在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园山街道执法队历史遗留处理办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来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富康路103号园山执法队103室

  联系电话:89324733  28407330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查处违法建筑和处理

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相关附件:

  • 补申报公示附表.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