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电子票据接口开发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的有关规定,拟对我院电子票据接口开发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采购项目

序号

招标编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总价限价

(万元)

1

PDYYCW2020001

电子票据接口开发项目

1

12

  二、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营运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必须具有“三证合一”证件。

  3.供应商必须具备良好的诚信状态,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因我院的电子票据接口开发项目符合单一来源“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条件,所以拟采用院内单一来源谈判的方式与原HIS厂商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于公告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本院投诉监督电话:0755-28332581。

  五、采购公告时间: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6日上午10点止。

  六、开标时间地点:2020年7月6日上午10点;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七、有关本次招标事宜:联系人:舒先生;联系电话:0755-84096355。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2020年6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