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产业发展运营公司打印设备租赁服务合同续约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城投产业发展运营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恒之博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打印机/复印机办公设备租赁合同(合同编号:ZCYY-FW-2022-058号)于2023年4月25日到期。产业发展运营有限公司对深圳市恒之博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履约考核,结果为优(见附件)。

  根据合同约定,对于合同最终履约评价好的供应商可实行合同续期,每次续签期限为1年。结合履约评价结果,产业发展运营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恒之博贸易有限公司续签打印机/复印机办公设备租赁合同,续签期限为1年,自2023年4月26日起至2024年4月25日止,三台打印机月租赁费用仍按原合同执行,费用结算方式调整为三台打印机使用量按季度合并结算,其中一台打印机彩打张数增加700张。

  现将续签合同主要条款及履约评价内容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29日(3个自然日)。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或过程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司反映,所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田小姐;联系电话:0755-89981814

  深圳市龙岗区城投产业发展运营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7日

相关附件:

  • 附件:履约评价.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