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乐活龙岗 焕新出发”深圳市龙岗区2023年文旅营销计划合作单位征选结果的公示

  为深度挖掘龙岗优质文旅资源,打响龙岗文旅品牌,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依托文旅大数据精准锚定主要客源市场及消费群体,通过国内头部电商平台面向龙岗文旅的主要市场(包括香港)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推广。我局于2023年3月9日对“乐活龙岗焕新出发”深圳市龙岗区2023年文旅营销计划征选合作单位项目进行内部评审,本项目通过两次公开招标,均未达到3家投标单位以上,已二次流标,二次公告仅“上海携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投标,依据投标单位提交的资料,从资质、投标价格、执行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现拟中标单位为上海携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29.9万元。

  本公示期限为2023年3月20日-3月22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向我局提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

  联系电话:0755-2892123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77号海关大厦东座1412室。

  附件:企业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 企业诚信承诺函.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