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关于发热门诊和急诊科叫号系统的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采购招标,欢迎符合条件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WZB-2023005

  二、项目名称:发热门诊和急诊科叫号系统

  三、本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9万元

  四、项目概况:

  医院拟在发热门诊和急诊科安装二级分诊叫号系统,实现多媒体医疗导引、语音播报、护士分诊台管理、医生诊疗自动叫号等功能。采购项目清单及技术规格、参数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预算为估算,按实际采购结算。

  五、供应商具体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合法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有良好的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2.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3.投标人提供的证照齐全。

  4.投标人经营范围包含所投服务项目。

  六、供应商应提供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包含招标货物的企业经营范围资料。

  5.“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提供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等相关资料。

  七、投标文件领取与递交: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9日下午5点以前到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行政楼505室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投标书开标时递交,现场开标,标书一正三副。联系方式:0755-28457333-3338卢先生。任何报名迟于上述时间均不予受理。

  八、采购方式:院内公开招标。

  九、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十、开标评审(定标)时间:2023年2月10日9:30。

  十一、开标评审(定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综合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十二、本次招标公告发布:

  1.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网站;

  2.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院务公开栏

  十三、联系人:卢先生;电话:0755-28457333转3338。

  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

  2023年2月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