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城投集团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续约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签订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合同编号:CTJT-FW-2021-30号)于2022年11月11日到期。区城投集团对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进行了履约考核(含期中、期末),结果均为优。

  根据合同约定,对于合同最终履约评价好的供应商可实行合同续期,每次续签期限为1年,最多可续签2次。结合履约评价结果,区城投集团拟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续签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续签期限为1年,自2022年11月12日起至2023年11月11日止,服务费用计取标准仍按原合同执行。

  现将续签合同主要条款及履约评价内容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2月2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或过程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司反映,所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苏工;联系电话:0755-28968069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1日


相关附件:

  • 履约评价汇总表(期中).pdf
  • 履约评价汇总表(期末).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