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示龙岗区促进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公示

  我局于2022年10月25日起至2022年11月24日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和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栏公开征集《龙岗区关于促进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和《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关于支持眼镜产业发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截至11月25日,共收到24条反馈意见。我局对反馈意见进行了吸收和采纳,对不采纳的意见也提出了不采纳的理由。

  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规定,经认真研究,现将征集的意见建议及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予以公布。

  感谢社会公众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5日

相关附件:

  • 附件:龙岗区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公众反馈意见一览表.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