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龙岗区龙城街道陂头背及建新村旧村改造更新单元一期西片区变更补偿方式情况的公示

  龙城街道陂头背及建新村旧村改造更新单元一期西片区(下称“该更新单元”),位于龙城街道沙园路、如意路和龙翔大道合围处。我局于2020年8月确认深圳市利联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星龙园项目实施主体。

  由于申请人与被搬迁人刘忠波(监管协议附表编号2,合同编号RLRE/RL/CON/2019-08)就其协议回迁类型作出了调整,已签订补充协议。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现就该1个权利人变更补偿方式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具体公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一楼大厅;

  (二)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三)该更新项目现场;

  (四)《深圳侨报》《深圳商报》;

  (五)深圳市爱联股份合作公司;

  (六)网站: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http://www.lg.gov.cn/bmzz/csgxj/

  二、公示时间

  7个自然日,自2022年11月25日起到2022年12月1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个人反馈的,附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二)多人共同反馈的,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工,联系电话:0755-28948875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书面意见提交至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6号综合咨询窗口(地址: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8033-1号,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的,我局将按程序签订龙城街道陂头背及建新村旧村改造更新单元一期西片区实施阶段监管补充协议一。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陂头背及建新村旧村改造更新单元一期西片区变更补偿方式及更正情况一览表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11月25日

相关附件:

  •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陂头背及建新村旧村改造更新单元一期西片区变更补偿方式及更正情况一览表.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