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龙岗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购车补贴申请潜在风险提示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消费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鼓励市民加大汽车消费力度,龙岗区自11月16日政策发布之日起开展“龙岗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购车补贴活动”。本次活动市民通过相对应的购车企业代为在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发布的统计链接在线填报补贴申报信息,汽车经销企业收集整理材料后交由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复审,复审通过后由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复核,保障提交材料的全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近期,疑似有不法人员以能够操控购车补贴名额为由谋利。对此,我局郑重声明,本次购车补贴活动整个流程均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申报名额的锁定以提交个人信息、机动车销售发票、购车合同、行驶证等相关资料后,比对购车发票的时间前后顺序为准,不存在随意操控补贴名额的情况。

  现郑重提示:请广大公众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可直接联系汽车经销商了解申报方式,通过正规渠道申请购车补贴,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可积极向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报。

  咨询电话: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0755-28948935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0755-83784327、0755-83173464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