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关于2022年小额医疗设备院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XM2022139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详见附件1。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经工商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

  (2)供应商的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3)供应商法人代表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供应商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供应商必须具备所投设备或材料的经营资格;

  (6)供应商所投产品是进口的,必须有合法授权,提供所投设备代理的各级授权书;

  (7)供应商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其许可证必须具备所投医疗器械的相关经营范围(非医疗设备无须提供);

  (8)供应商所投产品必须具有国家有关部门核发的允许生产和使用的证明文件(提供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如是进口设备,需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

  (9)所投产品不得为已经或即将停产的型号,当采购方对此有质疑时,供应商必须提供有效证明或承诺(制造商出具);

  (10)供应商所投软件,须提供所投软件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等;

  (11)采购报价不得超出采购预算金额;

  (12)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三、凡是报名参加本次招投标的单位,应遵守《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报名参加本次招投标的行为视为投标单位对该管理规定全部内容和条款的接受。如投标单位违反该管理规定的,招标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有权按照该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执行,投标单位无权向招标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追究经济赔偿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

  四、线上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4日8:00至2022年10月20日17:00(北京时间)工作日内。

  五、递交投标要求时间:2022年10月21日9:00至10:00(10:00收到符合采购文件要求的投标资料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六、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3楼招标采购办公室317室。

  七、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九、有关本次招标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的形式进行查询。

  地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行政楼3楼招采办317室

  业务咨询电话:0755-28338833转3318

  业务联系人:廖老师

  提示:为配合疫情防控,请投标人员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来院投标。

  附件1:医用冰箱、治疗车等一批设备采购文件

  附件2:线上报名流程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2022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医用冰箱、治疗车等一批设备采购文件.doc
  • 附件2:线上报名流程.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