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新媒体平台代运营服务采购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和健康知识普及工作,现对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新媒体平台代运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新媒体平台代运营服务。

  采购内容:“龙岗健康在线”微信服务号和“健康龙岗”微信订阅号代运营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策划、运营、维护和推广等),详细需求文件将在报名资质审核通过后向投标人发放。

  项目预算:人民币叁拾万元(¥300000元)以内。

  评标方式:综合评标法。

  采购条件:具有相关资格要求的投标方。

  二、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投标方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

  (二)投标方应为主流新闻媒体或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的主流新闻网站等新闻单位。

  (三)投标方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与本项目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上述由投标方在《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统一作出声明承诺。

  (四)投标方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团队与专业技术能力。须自行提供服务,不得将项目进行任何方式转包。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三、报名提供材料和报名截止日期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方于2022年10月19日18:00前将报名材料通过邮寄或送达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和谐路66号龙岗卫生健康局1110室审核资质,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

  投标方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一)提供新闻采编权或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证明文件,如资质许可证、文件或者业务授权书等相关文件。

  (二)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法人证明。

  (三)法人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非本人则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企业信用良好诚信状态证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诚信网截图)。

  (五)提供投标方联系方式和接收标书的邮箱。

  四、开标时间、地点以及要求

  开标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下午3点,开标地点为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和谐路66号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收到投标方报名材料后,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初步审核投标方资质,将通过0755-28948115办公电话通知符合资质的投标方,并通过邮箱发送投标材料要求、服务需求书、评分细则以及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模版。

  请符合资质的投标方接到通知电话后,请务必在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下午3点前准时到达开标现场提交密封盖章的投标材料,并现场讲解运营方案(讲解时间不超过10分钟)和接受评委提问。如未准时到达开标现场提交投标材料并讲标,视为自愿放弃本项目投标。

  截止到开标时间,如递交响应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流标。

  (投标咨询电话和联系人:邱小姐,0755-28948115)

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