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拟聘聘员名单公示

  按照《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龙岗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岗位聘任要求,现将我院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2年9月5日至9月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行政与人力资源科(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龙山工业区22号,邮编:518114,电话:0755-28995477)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我院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附件: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拟聘聘员公示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

  2022年9月5日

相关附件:

  • 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拟聘聘员公示名单.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