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园山街道)笔试预告

  根据《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公告(派遣至园山街道)》的要求,经公开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就笔试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暂定2022年5月21日举行笔试,采取线上笔试的形式。实际笔试时间、地点、形式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笔试内容

  (一)YS001、YS002、YS003岗:主要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精神、行政辅助、公文写作相关知识及运用等。

  (二)YS004、YS006、YS007岗:主要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精神、社区实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及运用等。

  (三)YS005岗资格初审通过人数未达到该岗位拟招聘最低人数要求,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其它要求

  考生须自觉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咨询电话:0755-89450163(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