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龙岗区产服集团2021年第二批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岗区产服集团)系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组建于2013年1月,现有辖属企业10家,资产总额44.26亿元。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产业项目的开发建设、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打造等。根据集团战略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条件。

  (一)辖属企业产业服务岗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园区的产业服务工作,负责制定产业园区招商方案,统筹项目园区合同签订及后续客户管理事宜;

  (2)负责统筹项目园区的物业管理、企业事务、接待洽谈等工作;

  (3)负责项目园区的运营管理工作;

  (4)负责研究产业地产政策市场,提供政策申报咨询服务、申报政府扶持资金。

  2.任职资格条件:

  (1)30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高校毕业优先;

  (3)管理学(B12)、理学(B07)类相关专业;

  (4)具有3年(含)以上产业规划工作经验;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知识面广、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有高度的执行力和工作责任心,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6)无违规违纪行为及其他影响任职的不良行为。

  (二)辖属企业招商运营岗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租赁合同签订工作,建立租赁合同档案并形成档案清单;

  (2)负责统计汇总招商数据,按各上级单位、部门要求反馈招商方面数据、信息;

  (3)按上级领导要求,负责招商相关文件的初稿草拟工作;

  (4)负责搜集、汇总、整理入驻企业信息,一企一档;

  (5)负责接听招商热线、做好意向企业的基础接待工作,带领意向企业参观园区并讲解具体情况。

  2.任职资格条件:

  (1)30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高校毕业优先;

  (3)管理学(B12)类相关专业;

  (4)具有3年(含)以上招商或园区运营工作经验;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具备出色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工作责任心,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6)无违规违纪行为及其他影响任职的不良行为。

  二、相关福利待遇。

  (一)薪酬福利按照龙岗区国资局批复的有关岗位薪酬方案和标准执行,详细面议;

  (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缴交“五险一金”;

  (三)双休,按政策享受带薪年休假;

  (四)定期组织培训及各类企业文化活动;

  (五)单位解决就餐,可协助申请人才房或补贴等,具体按申请结果而定。

  三、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相关招聘信息在集团官网(http://www.lg.gov.cn/bmzz/qcfjt/)、猎聘网、前程无忧等网站发布信息。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5日18:00结束。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受理。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报名邮箱: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考生报名时将所需资料通过电子邮件(PDF版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lgcfjt@lg.gov.cn,邮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

  4.提交资料如下:

  (1)应聘人员登记表(请在龙岗区产服集团官方网站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验证报告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有效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国外学历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请在龙岗区产服集团官方网站下载);

  (5)无违法违纪及其他影响任职事项的承诺书(请在龙岗区产服集团官方网站下载)。

  5.应聘者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6.未按要求发资料,未按要求邮件命名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审核合格者通知笔试。

  (三)笔试。

  1.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其中,综合素质考题40分、专业考题60分。

  2.笔试成绩60分为合格线,未达60分者不进入综合素质测评及面试环节。

  3.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时考生需携带报名资料原件进行审核。

  (四)综合素质测评。

  1.综合素质测评包括能力素质分析及心理健康测试。

  2.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照1:3确定综合素质测评名单。如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参加测评名单。

  3.综合素质测评结果显示“有症状”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替补进入测评环节。

  (五)面试。

  1.综合素质测评合格者全部进入面试名单。

  2.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未达60分者不进入拟录用名单。

  3.面试内容:

  (1)沟通了解应聘人的基本情况,包括学历、职称及专业资格证书等;

  (2)考察应聘者性格、事业心、精神面貌、思考能力和表达能力;

  (3)考核应聘者专业工作能力和水平、培养和发展潜力;

  (4)了解和协商应聘者对职位、薪酬及其它方面的要求。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七)延伸考察。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排序,按照1:1确定延伸考察名单。

  2.通过电话咨询等方式,进行背景调查。

  3.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档案审核。

  如发现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及其他影响任职行为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八)确定拟录用人选。

  集团党委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延伸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后期如出现放弃入职等情况,则由集团党委会研究决定是否依次等额递补。

  (九)公示。

  经区国资局审批同意后,对拟录用人员在集团官网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

  (十)入职。

  对公示无投诉、异议者,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林小姐,0755-28609300。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8日

相关附件:

  •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 无违法违纪及其他影响任职事项的承诺书.docx
  • 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