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2021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签约体检事项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2021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签约体检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

  本次面试,因语文岗位有多个试室,为保障公平,故对该学科岗位面试考生的原始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的方法计算形成考生加权后的面试成绩进行排名;其他学科岗位按原始面试成绩进行排名。

  划定本次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各岗位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依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现将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予以公布(详见附件《龙岗区2021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其中“是否入围体检”栏标注“是”的人员为体检人选)。

  二、签约事项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1年7月30日前(依寄出协议书的时间为准)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下称《三方协议书》)填好个人相关信息后寄送到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填写要求请查看《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

  境外高校或未能按时寄送《三方协议书》的内地高校毕业生,须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签订《两方就业协议书》,并于7月30日前将该协议书寄出。

  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签约手续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三、体检安排

  体检在深圳进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进入考察环节。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2日


相关附件:

  • 龙岗区2021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