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公开招聘聘员总成绩及体检事宜公示

  我局公开招聘聘员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07月14日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事宜公示如下:

  一、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情况

  详见附件《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公开招聘聘员总成绩汇总表》,附件中标记为“★”者为入围体检人选。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社会监督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等形式,向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以示负责。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我单位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如公示期间无疑义,则体检合格人员为拟录用人员,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理后续入职事宜。

  公示时间:2021年07月14日至07月16日

  材料邮寄(送达)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中路77号海关大厦西座505

  邮政编码:518172

  联系电话:0755-28870373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1年07月14日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公开招聘聘员总成绩汇总表

相关附件:

  •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公开招聘聘员总成绩汇总表.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