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2020年下半年赴外面向毕业生招聘教师11月10日面试成绩及签约有关事项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赴北京上海考点招聘教师,11月10日的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设置合格线为70分。为保护考生隐私,考生凭身份证号码(保留前后6位)查询面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签约事项

  (一)签约形式及时间

  拟聘人员可以选择以下方式之一进行现场签约:

  1.集中签约,时间为11月13日上午9:00-11:00。

  2.与报考单位(学校)签约,时间双方沟通且最晚不迟于11月13日上午11点前。

  (二)签约地点

  北京:德胜门华宇假日酒店(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71号)三楼南宁厅。

  上海: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501号)二楼世纪厅

  (三)注意事项

  请拟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和三方就业协议书到指定地点签约,尚未取得三方就业协议的考生,需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签订两方就业协议。

  签约未携带就业协议书的入围考生,也需到签约现场说明情况,并承诺在该日起5天内(依寄出协议书的时间为准)将协议书寄送到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补签。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放弃聘用。

  附件:1.面试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11月10日北京)

  2.面试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11月10日上海)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11日


相关附件:

  • 1.面试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11月10日北京).pdf
  • 2.面试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11月10日上海).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