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

  我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笔试工作已于2020年5月24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笔试成绩汇总表》,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其中LCJD03-1岗位的合格线根据实际招考情况调整为55分。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LCJD01、LCJD03-2根据拟招录人数的5倍确认入围面试人选,LCJD02、LCJD03-1岗位根据拟招录人数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二、面试事宜

  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笔试成绩汇总表》中标记为“★”的考生为入围面试人选;

  2、笔试合格的考生需经相关部门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考生确定为面试人选,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3、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6日

相关附件:

  •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笔试成绩汇总表.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