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2023年上半年赴长沙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根据2023年5月23日发布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2023年上半年赴长沙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相关要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将赴长沙开展招聘工作,具体招聘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

  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应在资格审查当日前往资格审查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在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可于资格审查当日8时至17时进行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6月3日(星期六)8:00-12:00、14:00-17: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至善楼108号教室。

  (三)资格审查要求

  1.资格审查需考生本人参加。未按规定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请报考(我区其他批次已被确定为体检人员的除外)的考生携身份证及报名所需材料(具体请查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2023年上半年赴长沙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http://www.lg.gov.cn/bmzz/jyj/xxgk/rsxx/content/post_10603707.html)参加资格审查。

  3.招聘单位将根据考生资格审查现场提交的材料、面谈等情况,按不超过各岗位拟聘人数的3倍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于资格审查次日在龙岗政府在线教育局网站等发布。

  4.考生须保持通信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招聘单位将使用考生在本次招聘的报名系统中提交的电话号码联系考生。考生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面试、签约

  面试在资格审查全部结束后1-2天(自然日)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与面试公告一并公布。具体安排以面试公告为准。

  现场签约在面试全部结束后1天(自然日)进行。具体安排以签约公告为准。

  四、其他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遵守考点当地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规定。考生进入资格审查、面试、签约等环节,均需做好防疫。

  (二)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9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材料整理自查清单.docx
  • 附件2.报名表.doc
  • 附件3.承诺书.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