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2023年上半年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2023年上半年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定于3月28日上午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经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龙岗)2023年上半年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综合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削减如下岗位招聘名额:

  削减岗位:

  岗位编号CUHK2023GZ01,原拟聘人数2个,现削减1个。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

  3月28日上午,考生需在07:30入场,8:00前入场报到完毕。

  2.面试地点

  广州鸿德国际酒店4楼北京厅(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2号)。

  3.面试形式

  综合测试与结构化面试。

  4.请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候考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5.入围面试人员须携带手机(有流量能上网,且建议尽量不使用苹果手机)到候考现场参加综合测试。

  6.面试期间需进行封闭,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生活。考生在进场、候考时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违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三、防疫注意事项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7日

相关附件:

  •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表.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