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公开招聘聘员拟聘人员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聘员招聘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合格的7名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件附件)。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的形式,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以示负责。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我单位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如公示期间无疑义,则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理后续入职事宜。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8日至2022年12月30日

  监督电话:0755-89985990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公开招聘聘员拟聘人员名单汇总表

相关附件:

  •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公开招聘聘员拟聘人员名单汇总表.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