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笔试、面试公告

  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辖属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管理经理岗位已完成线上报名、材料初审,经综合评估确定了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笔试、面试初定于2022年12月16日举行。

  二、地点

  (一)笔试: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9号创投大厦19楼1922室。

  (二)面试: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9号创投大厦19楼1921室。

  三、其他事项

  (一)请入围笔试、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候考室报到。

  (二)笔试、面试期间需进行封闭,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生活。考生在进场、候考时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违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三)笔试、面试时间和名单以通知到个人的为准,如有变动,不另行公告。

  附件: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相关附件:

  • 附件: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笔试、面试人员名单.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