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属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新设立区属国有企业,主要承担专业科技园的投融资开发、招商项目落地、入园企业服务等开发运营服务职能,承接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业务,开展园区股权投资,与重点企业开展合作。

  现由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述简称为“区城投集团”)代该企业进行招聘,拟聘9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流程分别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核测评、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录用。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

  有意向者请将报名材料压缩打包(10M以内),通过邮件发至区城投集团党群人事部政务邮箱ctrlzyb@lg.gov.cn,邮件及附件压缩包命名请均采用“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如“区属国企综合管理岗-张三”。

  报名材料:(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表格须按格式要求填写);(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验证报告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有效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国外学历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职称、职(执)业资格等证明个人专业技术能力证书的复印件;(4)奖励证书复印件;(5)身份证复印件;(6)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每人限报1个岗位,如有重复报名者,将按报名时间截止前的最后一份为准。报名材料请勿分开发送或同一邮件重复多次发送。报名时,文化程度、任职经历、考核奖惩等情况需如实填写,作为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岗位条件或附件不全的审查结果为不通过。

  (三)考核测评

  本次招聘考核形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情况初步确定拟录用人选,通知初定录用人选在指定时间参加体检。不按要求体检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五)背景调查

  拟录用人选需按要求进行背景调查。

  (六)公示

  经审议通过的录用人选信息张贴公示10个工作日。

  (七)录用

  在公示期满后发出录用通知。

  二、有关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福利按照龙岗区国资局批复的有关岗位薪酬方案和标准执行,详细面议;

  (二)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缴交社保、住房公积金等;

  (三)双休,按政策享受带薪年休假;

  (四)定期组织培训及各类企业文化活动。

  三、附则

  (一)本招聘公告在前程无忧、区城投集团官网等渠道同步刊登。

  (二)区城投集团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但应聘人员须保证提供信息及材料真实可靠。如有发现有弄虚作假、营私舞弊、欺瞒组织等情况,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已入职的解除劳动合同,涉及违法违纪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置。

  (三)本招聘公告由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附件:

  1.招聘岗位明细及招聘资格条件明细表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3.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30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 招聘岗位明细及招聘资格条件明细表.xlsx
  • 附件2 XXX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 附件3 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