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举办2020年食品安全督导员技能培训班

  为切实提升街道食品安全督导员业务技能,提高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日前,龙岗区龙城街道物管中心(食药安办)组织街道食品安全督导员、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在四楼食安大讲堂举办2020年食品安全督导员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涉及快检培训、理论培训、现场教学三方面。

1.jpg

  培训会前,物管中心(食药安办)副主任胡琼文就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及内容进行介绍。在随后的快检培训中,由快检室负责人对日常检测工作流程及检测方法进行培训。理论培训环节邀请了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单位第三方指导老师周栩进行培训,讲师以《深圳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巡查》15项内容为基础,结合日常巡查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解读,并延伸至相关法律法规,划重点、解难点,将巡查内容和要求和技巧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分享给与会人员,同时对现场食品安全督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教学环节选取街道食堂为教学点,随机抽取两名督导员结合培训内容进行食品安全巡查,由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接下来,龙岗区龙城街道将继续加强食安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精兵队伍,切实守牢辖区食安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