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王策飞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九次常务会议

  2021年12月20日,区长王策飞同志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七届九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学习《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等工作。

  会议指出,《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是我国首部覆盖科技创新全生态链的地方性法规,作出了很多鼓励和保护深圳科技创新的制度设计,对龙岗的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街道各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全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我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体系,持续优化创新环境,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设高水平东部科技创新中心。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全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