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二十次常务会议

  1月13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二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调研龙岗区座谈会精神,听取龙岗区2020年12月份及全年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有关情况报告,并部署龙岗区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容环境卫生对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以结果为导向,多措并举,打好环境卫生工作翻身仗;要转变观念,继续发扬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多从主观找原因,理清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对标国际一流城市抓好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龙岗区人民政府、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关于开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协议。会议强调,要加强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沟通对接,以开放合作的态度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高标准办好附属学校和基础教育研究院,通过创新办学体制探索集团化办学新模式,加强在国际教育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建粤港澳国际教育示范区。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