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九次常务会议

  1月6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的通知》34条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人;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按照上级防疫最新政策及时调整工作安排,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切实执行好入境人员“14+7”隔离政策,高度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等级变化,加强重点地区来深人员管理,坚决杜绝出现漏管、失控人员;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固化食品、环境检测消毒和人员健康监测常态工作机制;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重点人群“应接尽接”,切实降低输入性防控压力和本地传播风险。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龙岗区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积极把握新型基础设施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结合“十四五”工作规划,大力推动各辖区各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着眼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前瞻性、创新性谋划建设一批项目,形成持续深入推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