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八次常务会议

  12月31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的原则,慎终如始、毫不松懈落实好“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地防控战果;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风险等级调整,持续做好国内重点地区抵深人员排查管控,严控大型会议活动数量规模、严格大型会议活动防疫措施,严格境外抵深人员和跨境货车司机闭环管理,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全覆盖监管,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深,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带头落实防控要求,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听取并部署了关于龙岗区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阶段性进展的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督促石材加工、家具生产、眼镜制造等重点行业企业加大力度,切实做好高粉尘危害岗位劳动者培训、防护和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