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七次常务会议

  12月23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2021年龙岗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民生实事项目的遴选水平,更贴近民生、注重实效,认真发掘、梳理和筛选民生实事项目;要强化统筹监督,进一步完善督导考核机制,在任务推进的关键节点及时介入,查细查实,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11月份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督促商场超市、市政设施、公园等场所公厕清扫企业提升保洁质量,对落实不力造成扣分的依法依规严格处罚。全面梳理公办、民办学校公厕情况,利用寒假时间对条件简陋、硬件设施不完善的学校公厕开展整改提升。区发展改革局要对符合政府投资的学校公厕整改提升项目予以立项保障;区教育局要组织民办学校对验收合格的公厕整改提升项目向区财政局申报补贴。聚焦城中村、充电站公厕、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制定整改时间表,确保问题应改尽改;要结合城中村整治,加大力度,逐步提升城中村管理水平;要加强充电站公厕管理,综合施策,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