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五次常务会议

  12月2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龙岗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清单的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清单职责划分,履职尽责,做好水、大气、土壤、固废等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共同推动龙岗区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签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会议强调,要根据会议精神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经分管区领导审核把关后,按程序做好签署工作。要高度重视全球招商大会筹备工作,认真做好与市商务局等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龙岗区圆满完成各项招商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