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四次常务会议

  11月18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听取龙岗区2020年10月份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有关情况报告。会议强调要牵头按照市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在春节前集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确保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提升;要对各街道环卫指数测评的进步名次和测评得分提出合理具体的目标要求,督促各街道力争上游,摆脱落后局面;要严格按照《龙岗区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奖惩方案》对累计排名全市后10名的街道落实约谈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政府物业管理办法(送审稿)》和《龙岗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会议强调认真做好全区政府物业统筹管理工作,通过信息化手段建立完善政府物业会计账,进一步提高政府物业管理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集团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深圳市龙岗区中医医疗集团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根据会议精神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经分管区领导审核把关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